爬墙狂魔,成分复杂,朝三暮四,挖坑不填,更新随缘

【POI】【Rinch】Perfect Valentine‘s Day (中)

时隔五年的填坑.............依然OOC


前文:

https://cardrez30.lofter.com/post/42ad7c_5e351e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
“哈?”Finch再次疑惑,“目前在这么短的时间实在难以应聘服务员,难道你想去应聘保安?”



“哎呀你这个聪明的小脑袋瓜怎么转不过来了?”Reese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容,“你说这间餐厅是一个专门为情侣服务的餐厅吧?那我猜同性情侣也是很欢迎的吧!”



“但是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假扮,额,同性恋啊……”Finch有点结结巴巴地说,圆乎乎的脸已经稍稍染红了。



“不需要怎么假扮啊,因为同性恋人就和普通人一样。”Reese说,“你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,不必刻意去怎么样。”


“也是……”Finch一时间表情复杂,Reese说得实在有道理,他低头略微思索了一下点头说,“这确实是个好办法。”这也是为了工作,为了那名收到生命威胁的小姐。


敬业的Finch迅速拨通了餐厅的预订电话并公放。


“您好,这里是Daisy‘s Rose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呢?”



“你好,我想要预定今晚的晚餐。”Finch咳了一声说道。



“好的,现在仅剩下三桌未被预定,其中两个是套房,一个是大厅,请问您需要预定哪种?”



“大厅吧。”Reese突然插话,然后朝Finch做口型:比较好监视



电话对面的客服发现出现了另外一个不同的男音,貌似略微停顿了一下,但很快回归本职继续询问:“好的,已为您预定,请问是您们的名字是?”



“额……Mr.Finch and Mr.Reese” Finch不知为何,说出名字的时候感觉有点心慌,火眼金睛的Reese当然发现小老板的白色脸蛋又迅速抹上一层腮红。



“好的!期望你们的到来,今晚九点会有情人节活动,希望你们过得愉快!”随后对面挂了电话。



“好啦,这不就完美混进去了吗~”Reese语调轻快地说,“接下来咱们该好好为今晚的约会准备准备拉。”



“咳咳,这是工作,Mr.Resse请你认真对待一下。”Finch有点窘迫地说。



“我当然认真,我已经在认真思考今晚该穿哪件好看的西装了。”Resse嘻嘻一笑,迅速逃开,“今晚七点半我来接你,要穿得好看点啊!” 



没等Finch反驳什么,Reese已经不见踪影,他说的这些话好似俩人真的要约会似的,当然Finch知道Reese只是开玩笑,但Finch内心总觉得有一点点高兴。



晚上七点半,Reese果然准时来到图书馆。


“Finch,该出发咯。”穿着新的黑色西装Reese推开铁门,发现Finch正在整理资料。



Finch果然没什么变化,还是上午的那件黑蓝色三件套,连头发都没有一丝变化,Reese心里不免有些失望。



“好的,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”Finch拿上手机,侧着身迅速走出去。



Reese应该没发现我换了领带吧,话说我为什么要换领带,嗯是因为我不小心粘到甜甜圈的糖霜了。



Finch一边心里自我辩解,一边不敢回头地快速出门。



他们驾车来到餐厅门口差不多是八点了,街上洋溢着浪漫的气氛,每个店铺都挂着情人节促销的标语和祝福,也有不少小孩子在卖花。



Finch先下车站在餐厅门口等,Reese去泊车了。天气还有些微微冷,Finch忍不住把双手放进口袋,无聊地看着街上的人来人往。这时,一位卖花的小女孩走过来,挂上甜美的笑容,递上一小束漂亮玫瑰文:“叔叔,您在等爱人吧!要不来一束花给她一个惊喜?”



“啊?!我……我不是,那个……额”Finch被这么一问,顿时脸红开始语无伦次起来,面对着小女孩的脸一时间憋不出什么话。



“我看您站在情侣餐厅前,我就知道你肯定是在等爱人啦~”小女孩更靠近了一些,“告诉您哦~~女孩最喜欢在细小的事情上收到惊喜和感动呢!”



玫瑰花已经怼到Finch的面前了,他现在的脸仿佛一戳就破的薄皮柿子,在冷冽的空气下更显红色,Finch实在推脱不掉忍不住后退了一步。结果不小心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,还没待他转身道歉,他的后面伸出一只大手接过了那束玫瑰,熟悉的似调情般的声音从耳边传来:“好呀,我拿一束吧。”



Finch慌忙回头,对上了Reese的笑:“Mr.Reese,这没必要,我们是在……”



没等Finch说完,Reese已经给完钱接过玫瑰了。



“呐,给你,节日应个景。“Reese把花给Finch。



买都买了,Finch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,轻轻叹气说:“Reese你这是何必呢……“



“做戏做全套嘛。“Reese倒是完全不见害羞摸样。



“谢谢。“Finch别扭地嘟囔道。



“好了,进去吧,别三心二意啊,工作最重要。“Reese若无其事地揽过Finch的腰,带着他往前走,对上Finch欲言又止的眼神笑道,”做戏做全套嘛!“



Finch也只好由他,只顾着低下头掩饰自己的脸红。



“叮咚!”伴随着清脆的进门铃,一名服务员迅速上前迎接,“请问可否定有位置?”



“有,是Mr.Finch and Mr.Reese。”Reese答道。



服务员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,指引着俩人来到桌前,并放下两本菜单。



“你先去忙吧,我们先看一下。”Reese招呼服务员走后笑嘻嘻问Finch,“老板请客吗?这里可不便宜。”



Finch推了推眼镜,低头看菜单:“放心吧,给予报销。”



Reese观察着周围,确定了Bob进来的可能路线。餐厅已经七成满了,非常热闹,情侣们皆喜笑颜开,沉浸在对方含情脉脉的眼神中,并没有注意到这俩中年“同性情侣”。



“以Bob的经济能力,应该没法预定位置吧,并且也不可能装成服务员潜进来,那最大的可能应该是他在晚餐结束后门口动手,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一下号码的行踪。”Reese收回眼神说,发现Finch还在认真看菜单,“还没选好吃什么吗?”



“我……第一次来这里,对这些菜式有点不熟悉。”Finch皱着眉头看,似乎有点难为情。



“我和你选一样就行了,我不挑食。来吧,我们还得工作呢,随便点一份就好了。”说罢Reese叫来服务员。



“先生们晚上好,请问点菜吗?”服务员挺着背微笑问。



“额……点……点两份这个吧谢谢。”Finch摊开菜单指给服务员看。



服务员偏头过去看了下:“哦,两份‘心心相印’套餐是吗?客人您真有眼光,这是我们店的招牌。”



“噗嗤!”没有看菜单的Reese不小心轻声笑出来,看见Finch尴尬的脸色他赶紧偏过头去假装观察周围,但是嘴角的笑却出卖了他。



“客人如果您喜欢吃羊肉的话,‘情浓意深’套餐也不错哦。”服务员兴致勃勃地介绍道。



Reese笑得更明显了。

“不用了,就‘心心相印’吧。”Finch赶紧合上菜单,防止服务员说出更加羞耻的菜单名。



“好的,我现在为您下单。”然后服务员询问一些甜点饮品的细节后恭敬地离开了。



“这些菜名挺别致的啊。”Reese转过头来忍不住调笑。



“嗯……挺符合餐厅特色的。”Finch现在感觉脸火辣辣的,赶紧喝水来掩饰尴尬。



“Finch,你看,我们的大美女来了。”Reese看见一抹红色的靓丽人影进门,示意Finch看,“果然穿了红色那件礼服呢,我就说她穿这个好看。”



“I agree,Miss.Walker今晚确实光彩照人。”Finch顺着Reese的视线去看,“旁边的男人就是她的男朋友Sam了。”



”可怜的小情侣还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呢,所以得靠咱俩来让这对小情侣们开开心心过一个情人节呢。”



号码进入套间后,俩人一直观察着异动和套间的出入情况。



就这样平平静静地过了一个小时,两个人的“心心相印”套餐已经享用完毕了,正在吃着甜点和红酒。这时,餐厅的灯全部暗了下来,Reese立马警惕地盯着号码所在的套件,发现他们正站在门口说笑。



“各位恩爱的情侣们,我们的情人节活动准备开始啦。”一束聚光灯照向乐团的小舞台,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,餐厅的主持人拿着话筒兴奋地说,“大家都等待许久了吧!”



掌声应景响起,Reese稍稍回头用余光观察号码,避免被他们发现被盯着。



“这是我们餐厅的特色活动,想必在座的各位以前也有见过吧?”主持人提高音量,此时的客人们都放下手中的刀叉鼓起掌,许多男顾客还吹起了口哨。



Reese疑惑地看向Finch,Finch耸耸肩表视不知道。



经过一番炒热气氛的话外,主持人终于宣布了这个活动的规则:“我们将随机抽取一桌情侣,被抽中的情侣必须上台当众热吻持续五分钟不分开哦,挑战成功的情侣不仅可以免单有礼品相送,还能额外获得我们的明星主厨做的甜点——你们也有听说过这是多难得的机会吧?很多人排一周的队都预定不到呢!”



“噗!”正在喝红酒的Finch听完后惊得喷出来,意识到失态后他赶紧拿起餐巾擦脸。



“嗯~原来还有这种活动呢。”Reese坏笑起来,丝毫不见慌张。



“我们应该不会这么倒霉吧。”Finch心慌地嘟囔着。



“谁知道呢~你期待吗Finch”Reese笑得更坏了,“做戏要做全套哦!”



Finch赶紧转移视线当作没听见,看见所有在套间的客人们都站在了门口,似乎蠢蠢欲动,包括那对号码小情侣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山鹿Stark. | Powered by LOFTER